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urkey

首页>贸易救济

来源: 类型:

近期土耳其贸易救济相关信息

2022年3月7日,土贸易部对中国产“用普通金属填充内部的电线(用于电弧焊接)、贱金属包芯线(用于电弧焊接)”产品(编号8311.…00)开展预防不正当竞争(反倾销、反补贴)最终审查调查。

2022年2月28日,土贸易部对中国产“大厅用加热和制冷机器(风机盘管)”产品(编号8415…00)、中国产“甲纳酸”产品(编号2915…12)开展预防不正当竞争(反倾销、反补贴)最终审查调查,并已接受对中国产“用普通金属填充内部的电线(用于电弧焊接)”产品(编号8311…00)预防不正当竞争调查申请。

2022年2月21日,土贸易部对中国产“自行车内外轮胎”产品(编号4011…00/4013…00/8714…00的中国、印度尼西亚、印度、马来西亚、泰国产)开展预防不正当竞争(反倾销、反补贴)最终审查调查,对中国产“其它(编号8408…00、挤压点火内燃活塞发动机、包括柴油和半柴油发动机、动力不超过15千瓦”产品开展预防不正当竞争调查。

2022年1月17日,土对中国产钢化、夹层安全玻璃,铰链、固定衣架等开展反倾销最终审查。土耳其贸易部已开始对关税统计局登记的编号为70.07的中国产和以色列产“钢化、夹层安全玻璃”产品,中国产“铰链(民用飞机用铰链和编号为8302.10.00.00.12运输车辆专用除外)”、“固定衣架、帽子架、弯头、类似物品”、“其它,用于家具的东西(不包括用于民用飞机和座椅减震器)”产品进行反倾销最终审查。

2021年11月1日,土耳其贸易部根据第31626号政府公报上公布的预防进口不正当竞争的公告(2021/46),对中国产“金属钢丝”产品进行最终审查调查。

详情可查询土耳其贸易部官方网站 https://ticaret.gov.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