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urkey

首页>贸易救济

来源: 类型:

2016年土耳其涉华贸易救济案件明显增多

    7月14日,土耳其经济部发布公告,称自即日起对产自中国的焊丝焊条发起反倾销期终复审调查,并对产自中国的部分钢丝绳产品继续征收1美元/公斤的反倾销税。
    今年以来,土耳其政府在贸易救济领域对中国出口产品动作明显增多。其中,对原产自中国的混凝土泵和混凝土泵车、光伏组件和绗缝面料新立3起反倾销调查,对我焊丝焊条、季戊四醇、轮胎等发起3起反倾销期终复审调查,并对我甲酸钠、空调水冷系统、无框玻璃镜、钢丝绳和传送带及相关部件等5种产品做出征税或维持征税的反倾销终裁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