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urkey

首页>贸易救济

来源: 类型:

土耳其对打火机反倾销案发起期终复审调查

427日,土耳其经济部照会中国驻土使馆决定应本国产业申请对来自中国的打火机产品(土海关税号为9613.10,9613.20,9613.90)发起反倾销期终复审调查。

土经济部已在其网站(www.tpsa.gov.tr)发放调查问卷,有关利益方应在问卷发出日起37天内想吐调查机关提交答卷。

土耳其曾于20025月决定对来自中国的上述产品征收0.02-0.05美元/个不等的反倾销税。200812月,土方通过复审调查决定延长该征税。此次土方再次发起期终复审调查,意在将该征税再次延长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