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urkey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刘毓骅公参接受中央广播电视台采访

   2月10日,刘毓骅公参以视频方式接受中央广播电视台采访,就2020年中土(耳其)经贸合作情况及2021年中土建交50周年双边经贸合作展望等议题回答记者提问。

刘毓骅公参表示,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面对世纪疫情的冲击,我们相互支援,携手共渡难关,控制住疫情对经济的负面影响。所以两国经贸合作得以逆势增长,成绩喜人。

他强调,今年是中土建交50周年,是值得双方共同庆祝的重要年份。我们应该抓住机遇,进一步加强双边合作,特别是扎实推进经贸合作,争取使我们的合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为中土两国全面推进战略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