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urkey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刘毓骅公参在中国国家电投土耳其胡努特鲁电厂“云开放日发表视频致辞

刘毓骅公参在中国国家电投土耳其胡努特鲁电厂“云开放日”暨《土耳其胡努特鲁电厂项目社会影响报告》发布会上发表视频致辞
12月23日,刘毓骅公参应邀在中国国家电投土耳其胡努特鲁电厂“云开放日”暨《土耳其胡努特鲁电厂项目社会影响报告》发布会上发表视频致辞。
刘毓骅指出,中国国家电投在土耳其投资基础设施建设,惠及土耳其广大民众,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起良好的形象,形成了良好的示范效应。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胡努特鲁电厂项目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积极支持土耳其抗击疫情,以实际行动在中土抗疫合作中践行了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刘毓骅强调,中土两国将在明年迎来建交50周年这一重要历史时刻,两国关系也将进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中国国家电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增进当地人民福祉,打造民心工程,为两国建交5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