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urkey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刘毓骅公参出席土耳其外国投资者协会举办的“中国投资土耳其”研讨会

11月24日,刘毓骅公参应邀出席土耳其外国投资者协会举办的“中国投资土耳其”研讨会并致辞。

刘毓骅公参表示,2020年中土经贸合作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逆势发展,双边贸易、投资额大幅增长,显示出两国经贸关系的坚强韧性和巨大潜力。双方应共同积极落实习近平主席与埃尔多安总统达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识,抓住2021年中土建交50周年的契机,加强“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间走廊”计划对接,开拓能源和5G等领域合作机遇,共同努力推进两国战略合作关系翻开新篇章,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