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urkey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土耳其首批乳制品启运中国

    据土耳其官方通讯社—安纳多卢通讯社7月22日报道,土耳其乳制品公司亚兹甘(Yazgan)在泰基尔达市举行乳清粉启运中国仪式。该公司董事长亚兹甘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我们向中国出口2亿美元乳清粉,感谢中土两国相关部委的共同努力,土耳其乳制品成功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共有54家企业获得向中国出口的资格,我们很自豪能成为首个实现对华出口乳清粉的企业。土耳其共有45家企业生产乳清粉,我们的产能接近总产能的10%。”随后泰基尔达农林局局长向该企业颁发证书,载满乳清粉的三辆卡车运往港口,准备启运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