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urkey

首页>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土中商业发展和友好协会寻求项目合作中方伙伴

土中商业发展和友好协会寻求项目合作中方伙伴

 

    近日,土中商业发展和友好协会致信我处,希与中方企业就以下两个项目进行合作,分别为循环农业试点项目和生物燃料试点项目。

    一、循环农业试点项目

  (一)项目双方:Yasar 集团下属Hedef Tarım公司和中方公司。

  (二)项目地点:伊兹密尔省及其附近的私有土地或政府土地。

  (三)项目阶段:

    1.选种:根据当地土壤和气候条件选择适宜种植的饲料作物种类。

    2.移植:确定候选作物种类后,收集植物遗传材料移植土耳其。并在中国对土耳其项目工作人员进行相关培训。

    3.培训:测试:在实验室对候选作物培育后,建立5-6个小型测试种植园,测试其适应性、生长能力和营养价值,最终确定最合适饲料作物种类。

    4.推广:根据农民需求大规模种植此类饲料作物。

    5.培训:对当地农民进行相关技术培训。

  (四)项目资金:中方提供融资

 

   二、生物燃料试点项目

  (一)项目主体:与学术机构联系密切的双方私营公司组建联合体。中方提供专业技术,土方履行项目执行、政府事务、人员提供和设备供应等职责。

  (二)项目地点:伊兹密尔市。

  (三)项目资金:中方提供融资。

   本信息仅供参考,有兴趣的企业请与土中商业发展和友好协会Salih Ertan联系,联系邮箱为 salih.ert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