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土耳其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Turkey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土耳其使馆刘毓骅公参向土工商界推介第五届进博会

6月23日,驻土耳其使馆刘毓骅公参出席2022年中土经贸合作大会,就第五届进博会向土工商界做专题推介。

刘毓骅指出,举办进博会是习近平主席亲自谋划、亲自提出、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开放举措,是中国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支持经济全球化的务实行动,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和全球发展倡议的生动实践。进博会如期举办,展示了中国政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能力,展示了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和超大市场规模的巨大吸引力。中国诚挚邀请并热烈欢迎土耳其优秀企业参加第五届进博会,推动更多优质特色产品和服务通过进博会走进中国千家万户,共同推动中土互利合作和全球开放共赢。

会后,土方主流媒体对相关推介作广泛宣传报道。